霡霂

学生党,不会画画,理科生文笔(文科巨差)b站:霡霂是小雨的意思

【莺局新年活动/22号00:00】花吐症

下一棒:@我想喝可乐 

新年快乐!

莺局,左右无差(女局)

第一次参加活动,写得比较少,没有其他老师写得多,有点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致局长:

早中晚好

  当您看到这份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了,应该很快就会来个新副官辅助您,我患有花吐症,已经不久于人世,在离开前我想跟你说几句话

  世人皆知,花吐症患者需要得到爱慕之人的吻才能医治,而我的心上人却正好是您

不知从何时起我对您产生了爱慕之情,我深知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便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,保持现状对我来说就很好了,至于为什么不试一试,因为我怕我一说出来我们连正常的上下级关系也维持不了

  我以为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,直到有次您出任务回来,手里抱着受伤的禁闭者的时候,我咳出了几片花瓣,艾恩医师检查后告诉我是花吐症,我知道我对您的感情太深了

  近一周每次看到禁闭者们对您做出的各种出格举动,我都会产生空前强烈的窒息感随后吐出花瓣,而最近几天这种现象愈发严重,艾恩医师劝我赶紧向心上人表白心意,但是我却不知如何向您开口,并不想您为我一个将死之人操心,您需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 

  但如今我时日不多,再不说出来可能就再也没机会告诉您了

  我喜欢你,我爱你,爱你爱得深沉

  我希望在我死后您能忘了我,别老熬夜,注意身体,答应我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副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入夜120.11.11

  局长读完信后眉头一皱,暗叫不好,转身就往夜莺房间跑去

  夜莺房间不远,很快就到了,局长把门踹开,看到夜莺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“夜莺!”夜莺看清来人想要说话一急开始不停地咳花瓣,局长将她扶起替她顺了顺气,等人不再咳,局长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,一直吻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才结束,局长握住夜莺的手“怎么样,好点了吗?”夜莺摸着嘴唇愣了一下,勉强笑了笑“谢谢局长关心,但我的病并没有好转的迹象…”

  局长一把抱起夜莺往医疗部奔去“夜莺你坚持住,千万别睡,我带你去找艾恩,她一定有办法的,你坚持住!”夜莺很轻,局长抱得很轻松,跑得也很快,可是刚到医疗部夜莺就撑不住了

  她吻了下局长,轻声说道“请让我最后越界一次吧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