霡霂

学生党,不会画画,理科生文笔(文科巨差)b站:霡霂是小雨的意思

国王游戏

开学前的倔强,开学后就没时间了所以就赶紧把这码完了,这只是开始,有后续

第二人称,我流女局,ooc预警


今天是MBCC的团建日,由于最近经费紧张,所以这次团建日你们只好在娱乐室里举办活动

你摆开一排桌游,拿着纸卷的“喇叭”对着闹哄哄的禁闭者们说道“安静!这次团建我们玩桌游!想玩什么?”白逸抢过纸筒“要不我们玩国王游戏?国王游戏人越多越好玩”这个提议一出就得到了多数人的赞同“那惩罚方都不愿意做惩罚怎么办”白逸翻了个白眼“罚酒呗,未成年就喝果汁”

蔻蔻洗着扑克“抽到大王的是国王”说完规则,游戏就正式开始了

白逸趁发牌的空隙给每人倒了三杯惩罚

发完牌,你看了看站在门口的夜莺“夜莺你也一起来吧”夜莺微微点了点头,坐到了局长旁边,蔻蔻一看也递了一张牌过去,所有人都拿到牌了,白逸摇了摇手里的牌“我是国王,那就红黑桃A玩pocky game吧,至少要咬到1厘米” 

你无奈地翻开了自己的牌“红桃A”兰利翻开牌“黑桃A”看着你挑了下眉“你很有胆量,新人”跟上司玩这种游戏会丢掉工作的吧!你别开目光“长官,要不算了吧”兰利没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,你生怕兰利反悔,端起酒杯就是一口闷

新一轮开始,你看了眼自己的牌,叹了口气,卓娅笑了笑“我,那就两人接吻吧,毕竟这可是国王游戏的经典惩罚”你在心里祈祷别点到你“就梅花5跟方块7吧”你绝望地翻开了牌,赫卡蒂也翻开了牌,你一惊,未成年,这可不刑,赫卡蒂见你难堪说道“没关系的局长”你摸了摸她的头“没事你喝果汁吧”她听话地喝了完了果汁,你也喝了第二杯酒

两杯烈酒下肚,你开始觉得有点头晕眼花,但你仍坚持玩了第三轮

艾米潘兴奋地翻牌“我,方块9有感情地模仿美少女战士里的名场面代表月亮消灭你”兰利淡定地翻开了牌,艾米潘作死地拿出终端准备录像,兰利额头上青筋暴起“愿赌服输”然后做出动作“代表月亮消灭你”惩罚做完,艾米潘笑得肚子疼,兰利脸色一黑,像是要一枪毙了艾米潘,你咳了咳“蔻蔻发牌,下一局”

白逸翻开牌“又是我,那就红桃3在梅花2身上试龙舌兰之吻”你自暴自弃般地翻开了牌“红桃3”与此同时夜莺也翻开了牌“梅花2”

不过你并不知道龙舌兰之吻是什么“龙舌兰之吻是什么?”你带着醉意问道,白逸轻笑一声“在锁骨撒盐,并把柠檬汁涂在脖子上,最后把柠檬叼在嘴里,喝酒的那个人舔完对方锁骨上的盐立马喝龙舌兰,然后舔干净脖子上的柠檬汁,再去咬柠檬”

听完白逸的讲解,夜莺红了耳根,你因微醺而红的脸变得更红了,你要在夜莺身上试这个!你看向夜莺,发现她少见的害羞了“夜莺,你可以接受吗?”夜莺低头不语,你也知道她可能一时半会不能接受“那罚酒吧”

白逸摁住你最后一杯酒“局长,你连续三次惩罚都没执行,是不是要外加一杯酒”你顾及到夜莺的反应你点了下头“你说”白逸倒了小杯龙舌兰“那就把这次的龙舌兰一起喝了吧”说完就递给了你

你先把该罚的那杯一饮而尽,后又把外加的龙舌兰喝了,你感觉头痛得厉害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